close

SABAH163  

今天是個完全沒行程的行程-土產店購物
整理好行李10:30出發,
今天一整天都是個下雨的天氣,
偏偏大家都把傘放進行李箱了
大雨讓整個END很掃興

去到了土產店,我覺得好像台灣賣藥的感覺喔!!
先帶你到一個小房間聽介紹,聽完才能進去裡面選購。

店員讓大家試喝了肉骨茶,試用了千里追風油
聽完後進去賣場,先試喝了東格阿里,
原味的好苦>"<,蜂蜜的就不錯喝喔!!!
不過,我們沒興趣,所以沒買

SABAH166  

粿加蕉,不怎麼好吃!!

巧克力,因為想說去巧克力土產店買,所以在這也沒買

拉茶、咖啡,因為在超市買完了,所以也沒買

本來也沒打算買什麼,但喵媽想說肉骨茶不錯,所以買了二盒
一盒RM 50,15盒以上RM 40,有人一買買了五、六盒,所以一下就湊到了~~

SABAH167  

LOT 100芒果軟糖,一包RM 35,三包RM 100,
喵媽想說快要15了,軟糖可以放,所以買了一包回家拜拜
剛好同團的姐妹也要買,所以就一起湊了~~

SABAH168  

貴松松的燕窩片....

SABAH165  

買完回到車上後,喵媽一直問喵爸,他常常筋骨痛,要不要買一罐追風油~~
喵爸是說不要,但喵媽好像很喜歡,我就說要就買,一罐才2~300,
喵媽想想,覺得不貴,就又叫我下車去買了~~

買完後,又是個吃飯的行程,
這間餐廳的口味,比較迎合那些婆婆媽媽們,所以幾乎每一盤都吃的精光

day5午餐  

 

吃完飯先去了第一天沒跑的行程【普陀寺】
裡面至少有二、三個地方都在整修,
拜拜的地方不能拍照,其他真的沒什麼特別好拍的吶!!
裡面也沒什麼特別的~~~
繞著寺廟後方走一圈,十分鐘,結束了.....

普陀寺  

【巧克力土產店】
從頭試吃到尾,除了辣椒巧克力很特別,榴槤巧克力還蠻香的,
其他真的都沒啥特別的感覺~~
而且,價錢也貴的嚇人~~隨便一小盒巧克力都有NT100起跳,
原本打算買一大包(500g)提拉米蘇回來分食,但一包要價NT450,我放棄了~~
喵媽也沒特別想買的,所以在這,我們空手而歸

SABAH178  

買完了東西,又是個午茶行程,
一樣的,吃煎餅和拉茶,
這間小店的煎餅,比龍尾灣的厚,咖哩醬比較甜一點點,但一樣不得我心...

SABAH180

SABAH179

 

吃完了午茶,我們就前往機場囉!!

馬航飛台灣 17:45 HM068,飛機上冷到一個不行~~也沒電視可以看~~

SABAH181  


搭車無聊時和旁邊的阿姨們聊聊天~~
聊到了這次的行程,也許是我們心態上放置的位置不對吧!!
大家對於出國,都是早上6:30起床,最慢7:30就要去跑行程,
充實的行程,豐盛的每一餐,
但來沙巴卻是出奇的空,
年輕人可以睡得晚,但老年人卻都是早早起,
年輕人愛逛街,但老年人卻不是那麼愛逛,
所以空閒的時間對他們來說,多到一個太多了~~~
也許是除了峇里島、關島、馬爾地夫...島嶼外,
其他地方在我的認知,都不是個放鬆渡假的地方,
所以,這幾天的行程對我來說,也很空虛
每一個地方都有每一個地方的特點,都值得我們去細細的品味
對我來說行程沒有問題,在網路上了解後,我也告訴阿姨,沙巴就是這樣的行程,
我想會讓我覺得空虛的原因是,我的心態並沒有調整到渡假模式~~~
沒有及時享受到沙巴的悠閒時光....

 

3.5小時的飛機,飛回了桃園機場,冷熱溫差好大啊!!
北部怎麼那麼冷~~~
就在這樣的溫度下,結束了我的沙巴行~~
立馬就分享我的戰利品篇喔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沙巴 馬來西亞 肉骨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