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戰利品  

話說,其實沙巴真的沒什麼好買的,
但我還是在超市買了一堆要分送給同事的東西~~
去的時候我的行李11.6公斤,喵爸的大行李9.6,喵媽的小行李,給她7公斤好了,
回來時只有喵媽後來買了一公斤軟糖,二包肉骨茶,一個千里追風油
(土產店說,沙巴只賣千里追風油,馬來西亞才有萬里追風油喔!)
算一算2公斤好了,
回程我們三個人一同掛行李,總共38.9(還好馬~~離60KG還很遠丫)
仔細算一算,我大概買了9公斤的東西有也~~
說沒什麼好買,結果還買那麼多,看我有多會買.

 

SABAH83    

紀念品-6個RM 10
紀念品是在小市場裡買的,裡面很多攤位在賣紀念品喔!!
馬幣樣式的是逛了三、四間才發現的,覺得很特別所以買了,
長鼻猴的也很可愛喔!!

 

SABAH39  

魚肉豆餅-RM 2.3
爬文時看到有人說導遊有推薦這個餅乾,
為了怕買了,大家不愛,所以我就去ORANGE便利商店買了一包試試,
超市有賣一大袋有十幾小包的包裝,RM10.9吧!!
不知道為什麼,我一直覺得我有看過這個包裝,是小時候台灣有賣過嗎?!
餅乾一小片一小片的,味道不重,剛開始吃會覺得有點像鹹味的口糧,
但吃到後來會有淡淡的香味出來,不錯吃喔!!
但喵媽已經把他的小行李箱分出來給我一半的歐咪鴨給了,
我怕再買下去,喵媽會一直叫好久....

 

SABAH40  

蝦味條-RM 1.5
這也是在ORANGE買的,
不過我是在坐車回台南時才打開來吃,
好好吃喔!!一吃停不下來,差點一包一次吃完
吃起來其實很像台灣有在賣的雞汁麵,不過這個粗粗直直的,
口感比較鬆一點,但味道很香喔!!

 

SABAH30   

SABAH TEA沙巴紅茶-RM 1.49
去之前爬文,發現好多人介紹沙巴紅茶,
飯店內也有附,晚上就泡了一包來喝,
紅茶很香,喝起來很順口,就算茶包泡了二個小時,都沒有澀也~~
我買的是最小包裝的,裡面是茶粉,
在保存上會比較不方便一點喔!!

 

美祿-RM 13.99
不知道的人一定會問,台灣就有了,幹麻要去那裡買
沙巴是產可可的國家,所以據說那裡的美祿特別的香濃,
哈哈~~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,我覺得喝起來真的有比較濃吶!!


BOH 焦糖奶茶(減糖)-RM 9.99
杯子一靠近就聞得到好香的焦糖味,
喝得到焦糖味,卻不會太甜,果然是減糖,好喝

 

BOH 水果茶 蜜桃口味-RM 9.39
BOH果茶,有很多種,我個人偏愛蜜桃香,所以選了蜜桃口味
打開後,有濃濃的蜜桃味飄出,
微微的酸帶甜,喝下口蜜桃味還會停留在嘴裡~~
夏天加上幾塊冰塊,冰冰涼涼的,一定透心涼~~


888三合一奶茶-RM 7.69
去之前爬文,有看到不少人介紹888的紅茶,
本想買888紅茶的,但已經買了沙巴茶,
所以就改買888的奶茶,
我覺得888的奶茶比較淡一點,茶味比較重,
我個人比較喜歡BOH的奶茶

888三合一白咖啡-RM 7.69

為了試試味道,在沙巴時我就泡一包來喝了,
不苦不澀,又不會太甜,還有咖啡香,好喝~~~

 

澤合怡保白咖啡 無糖-RM 14.89
我送人了,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喝!!XDD

 

LEXUS巧克力餅乾-RM 4.49
一盒十小包,一小包內有二片,
巧克力很濃,餅乾帶一點點鹹味,
其實吃起來跟YU-KI的餅乾還蠻像的,
不錯吃喔!!

 

TIGER巧克力餅乾-RM 2.89
大家一看到都說是OREO,
哈~其實真的蠻像的~~
我個人是覺得還OK,但真的不特別就是了~~~

 

MAGGIE泡麵KARI口味 RM 4.29
KARI是咖哩無誤!!
據同團的姐妹說,他們有泡來吃,很好吃!!
所以要離開的早上,我們又立刻衝下去買
今天總算幫大家試了口味,
麵條泡久後,感覺很像白麵線的口感~~沒什麼Q勁~~
整包泡麵,只有一包調味粉,但泡出來居然有辣油~~是麵太油了嗎?!
KARI泡起來後不是咖哩飯那種濃稠感,
喝起來有淡淡的咖哩香,微微的辣,好喝
但麵條我還是不愛丫......

 

SEDAAP泡麵 原味乾撈麵-RM 3.39
爬文看人家說很好吃,試吃了之後~~
真的好好吃~~
裡面附有一小包蒜酥,加進去乾泡麵後
會吃到有點酥酥的口感~~
帶著醬包微甜,又香的氣味~~
好吃~~~可惜我只留了一包,其他都分送給別人了~~~

 

SABAH44

MAMEE泡麵 T/YAM東炎口味 RM 1.39
泡麵是用塑膠杯也,幾號的塑材我沒研究啦!!
上方的封口,是用像健達巧克力外包的材質,不小心很容易撕爛~~
打開後裡面就附了一隻小叉子,好方便
沖泡完,打開後,就有一股檸檬酸酸的味道跑出來
麵吃起來比較沒有Q彈的感覺,口感普通
但湯好好喝喔!!聞起來味道很酸,但實際並不會
帶著一點點點點辣味,
感覺很像泰式料理中的酸辣海鮮湯的味道~~~
若不論麵條的話,好吃喔!!

 

 

SABAH82  

VINCCI
馬來西亞產橡膠,所以有人說他們的國產品牌PADINI很不錯,
VINCCI就是PADINI旗下的一個牌子,
網路上很多人都買了不少VINCCI的包、鞋回來,
爬了一下他們的官網,看了一下當季的鞋款,還蠻美的,
特別是有一雙銀色底色,外層包覆著螢光色蕾絲的鞋,好好看
http://www.padini.com/index.php/page/index/vincci/spring_13/collection
去到了現場,我找到了那雙鞋,用著我很勉強的英文,和店員溝通
總算試到了我要的SIZE,但真正試穿後,我發現平底的它,似乎沒有那麼美,
穿起來的腳型變好寬,顏色似乎也不太襯膚色,質感其實也是普通,
高根款的沒有我想要的粉紅色蕾絲款,平底的一雙要價RM 55,但高跟的卻要RM 129,價格跳了一輩,
買慣二、三百元鞋的我,覺得似乎沒那個價值,所以我就放棄了
不過,VINCCI讓我覺得很有趣的是,他們的鞋好整理的擺放在上方的架子上,
要拿鞋時,就用勾子把鞋盒勾出來~~~
我拍了一張照後,保全就出來制止了~~真是SORRY啦!!

SABAH34  
雖然沒買VINCCI的鞋子,但在第二天吃完飯時,發現商場裡的一間鞋店,
價錢RM29.9,不貴,穿起來也還不錯,就買下去囉!!

 

 

SABAH167  

土產店-肉骨茶-RM 40
一盒RM50,超過15盒,一盒就RM40,
試喝的時候,還蠻香蠻好喝的,喵媽買了二盒~~
回到台灣後,喵媽立刻煮給我們喝,好好喝喔!!
比土產店煮的還香濃,我就喝了二碗,
回到台南的晚上,還在想念那碗肉骨茶呢~~

 

土產店-千里追風油-RM 25
店員倒了一些在我們手上,把手按在你想使用的地方,
喵媽用在脖子,我是因為膝蓋黑青,按在膝蓋上,
不需要搓,只要按幾分鐘,就會感覺的很熱,之後放開後,熱會持續一小段時間,
喵媽因為脖子開過刀,常常會覺得緊,使用過後覺得效果很好,
本來結完帳的,在等待大家時,又叫我去幫他買一罐,一罐RM35,3罐RM75,9罐RM200
買之前詢問過沙巴導遊,可以四罐RM 100,一罐RM 25,
店員本來不給算便宜,一說導遊說可以,店員又問過穿西裝的大哥(應該是店長),就OK了~

 

 

SABAH168  

土產店-LOT 100芒果軟糖-RM 34
一包一公斤,一包RM35,三包RM100
我是已經在超商買小包的了,小包一包150g,RM 4.29
算一算是買小包的比較A合啦!!而且小包的可以買不同口味喔!!

SABAH43SABAH41

SABAH42

  
我買了芒果、黑加利、青蘋果口味,還有可樂可味的我就沒買了
每種口味都好好吃,水果味很重,軟糖很Q喔!!
難怪大家都狂買~~
不過,我去超商時,正常包裝的,居然沒有芒果口味,
所以我就買了一個奇怪包裝的100g RM2.99,
因為也分送人了,所以無從比較~~

 

土產店-巧克力
本來想買提拉米蘇巧克力的,但他的價錢,實在有點嚇人,
比我咕狗到的價錢,還要貴上一百多元,
加上其實也沒特別特別的不同,所以就沒買了....

 

 SABAH182    

雪條-綜合、榴槤-一盒RM 24
在玩水那天,吃了一隻榴槤口味的,好好吃!!
我是覺得沒有榴槤臭臭的感覺,反而有種椰乳的香甜味,
但喵媽覺得榴槤味很重~~~不過,我們都覺得很好吃~~~~
在巧克力店我吃了一隻芒果的,是偏清爽的芒果味,也是蠻香蠻好吃的喔!!
家中只有我和喵媽有吃榴槤,所以為了我們的口腹之慾,
也為了其他三個男人的喜好,所以買了一盒綜合口味
一盒12支,共6種口味,但不包含芒果喔!!要吃芒果口味要買一整盒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沙巴 馬來西亞 戰利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