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BAH148  

早上9:30出發,一樣的7:30就陪爸媽去吃早餐了,
不過,今天發現一樣可口的東西,
湯頭似乎是牛肉清湯,自己燙過青菜和米粉,加入後好好喝!
湯頭很夠味道,菜又甜脆,好吃!!

※黑色那一碗就是好喝的湯喔!!!每天早上一定要一份巧克力喜瑞兒+優格~~XDD 優格好酸,但好順暢

早餐4  

今天的行程是【龍尾灣】,一片未經開發的沙灘及野生植物紅樹林生態區。
車先開進一個小小小小碼頭,搭上亞達竹筏,不到五分鐘,就到了龍尾灣了
延路,我們還丟下了三個補螃蟹的籠子,等待回程就可以收獲了

SABAH143

SABAH144   

龍尾灣上,有沙灘排球、吹箭、蠟染、水上活動...等,
龍尾灣讓我覺得很特別的是,前面是紅樹林、後面就是海,龍尾灣就這樣被包夾在中間
想玩水上設施,想去海邊游泳都可以,海水乾淨到可見底

IMG_2708 IMG_2664

※櫃台,可以點果汁和挫冰喔!!在馬來西亞的國家,要買挫冰,只要說你要"ABC"~~~好想把"告嘎D"喔!!

IMG_2727  

※河水裡好多的魚~~~長長的一條,長的好奇怪~~XD

SABAH151  

※ 喵媽蠟染ING...

SABAH145

※我的蠟染,喵爸不畫我幫他畫~~導遊說要寫名字,寫了就暈開,所以下面亂亂的~~

SABAH159

※喵媽的作品,喵媽用完一個色都不洗筆,所以顏色都雜雜的~~~

SABAH158  

蠟染只需要把顏色放到你要的區塊,就會自動散開,布因為做過處理,所以也不需要擔心會暈過頭,
但也不是這樣就完成囉!!回家後還要再曬一下,再放到醋裡,讓他定色,曬一天太陽,之後再放到水裡煮一小時再曬乾~~
若我記得沒錯的話,導遊是這樣說啦!!必竟你知道,喵是貴人,多忘事...

 

SABAH148

SABAH147SABAH146   

水上活動有香蕉船、獨木舟,爸媽不玩水,我只能自己划著獨木舟享受這悠閒的時光

IMG_2720  

※喵媽幫我拍的~~XD

SABAH150

※帶著相機划船去,我好怕翻船我的相機會泡湯....

SABAH149  

※划著獨木舟去看看我們丟下的螃蟹網,三個網只有一隻蟹,導遊說太小隻了,叫我放生~~

IMG_2714  

 

休息一下,等著吃午餐
今日午餐除了米飯還是不討喜外,其他都還蠻好吃的也~~
甜甜的雞翅、很香又帶點辣的蝦湯,香甜的摩摩喳喳(上中),飽足的一餐

龍尾灣午餐 IMG_2774 IMG_2771

※蝦湯好好喝!!!很香,帶著一點辣~~

IMG_2765  

 

餵豬行程又開始了,吃完飯已經一點多了,14:30要吃下午茶
在等待吃下午茶時,吃了一根榴槤雪條,好好吃喔!!
因為這根雪條,決定了我們伴手禮的項目~~XDD

SABAH155  


雪條吃完了,去海邊吹吹風,休息一下吧!!
也許是快飄下小雨滴了,所以海風吹來格外的涼,躺在躺椅上好舒服~~

IMG_2788

SABAH156  


看著同團的小朋友和大哥哥抓螃蟹好開心~~

SABAH157  

離開時發現了海邊有告示牌,如果被水母螫傷,要趕快用醋沖洗喔!!

今天的午茶是煎餅+拉茶
煎餅吃起來很像蔥油餅,只差了沒有蔥,
沾上了咖哩,個人覺得普普通通,就像帶了咖哩的蔥油餅,沒啥FU
不過拉茶還蠻好喝的,茶不澀,帶點甜味,我就這樣喝了二杯~~XDD

SABAH152  

IMG_2823  

吃完了下午茶,今天的行程結束了~~~~~
沒錯,就是結束了。
回到了飯店,又是MALL陪伴著我,
不過逛了三天的MALL,也膩了,所以去大廳WIFI,FOLLOW一下FB...
在大廳時遇到了同團的姐妹,和他們聊了一下,很NICE的漂亮姐妹喔!!
不過,飯店可能不想讓人在大廳WIFI太久吧!!
冷氣開的超強,所以待了一個小時,我又回房間整理行李,等吃飯店餐廳了~~>"<

一樣的,今天的晚餐看起來更不可口了~~
不過,甜點弄的好漂亮喔!!實際吃後才發現,那居然是拉花奶油~~
怎麼會把奶油當成一項甜點丫 
紫米甜湯,也甜到一個不行~~~
晚上的餐點,可以加強一下嗎?!

今晚沒帶相機去吃飯,所以拿出第一晚的圖片讓大家看一下~~~上方放葡萄還有奇異果的二碗,都是奶油....

IMG_2245 

在晚餐結束後,回到房間,收拾行李,明天就要回台灣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沙巴 馬來西亞 龍尾灣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