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7841.JPG

哈哈~~~我的文章真的拖好久喔!!
幾乎都是在等待整理照片的部份~~~
就請各位看官見諒了~~

楊寶寶,在好多年前吃過一次,
但早已忘了他的味道,
這次因為在高雄的CASE,所以和妙就決定來吃楊寶寶囉!!

我記得第一次來吃時,那間楊寶寶位於住宅區的巷弄間,
小小的一間住家式一樓店面,
印象中不變的是他閃亮亮的招牌字,
用導航查詢了一下,有二間店,我們選了總店的位置,
一樣藏身在住宅的巷弄間,
但整個裝潢乾淨、明亮,
用紅色來做內在裝設
好喜氣的感覺丫~~XD

我們點了豬肉蒸餃、煎餃、烙餅、我多點了一碗雞湯,
雞湯喝起來清淡不油,雞肉燉的軟爛
喝起來OK,但不至於令人驚艷~~

DSC07843.JPG  

煎餃,喵偏愛外皮酥香,最好還能有薄脆粉皮的那種,
但楊寶寶的煎餃,一看就不是了....
底皮吃起來完全沒酥脆感,皮吃起來微Q!!
內餡的部份,吃起來不乾,肉汁還蠻多的
 

蒸餃,皮Q,肉多汁,
吃起來其實和煎餃很像,只是比煎餃清淡些
吃起來和小籠湯包的感覺很像,
嗯~~個人覺得,小籠湯包好吃一些...

DSC07840.JPG  

烙餅弄的很鬆,一開始平淡無味,
但吃到後來會有淡淡的麵粉香,
對於吃重口味的人來說,這大概不太合口味....
我心中最好吃的烙餅,大概是十幾年前在屏東市區一間麵店吃的甜烙餅吧!!
隱約只記得他在一間保齡球館附近,叫什麼店名,早就記不得了~~XD

吃完要離開時,已經快三點了,
客人還是絡繹不絕的進來,
店內的服務阿姨看著客人一直進來,
趕快大聲通知,點菜只到三點,
生意真的好好....
煎餃和蒸餃內餡來說,是還不錯
不過,可能因為中午吃了一些便當,小飽,所以喵覺得整體來說還好
沒有到讓人吃了難以忘懷的感覺
之後,要再來吃楊寶寶,我想可能要偶爾間想起時了...
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6號
電話:07-351 3322

arrow
arrow

    冷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