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AG1868_1  

一堆結婚的相關文都還沒發完,
蜜月照也還沒處理,
我就要先來發媽媽與寶寶的部落文了~~

 

從訂婚前我們就努力的做人,
但失敗了~~
訂完婚後,怕影響到蜜月,
所以我們的做人計劃,幾乎停滯...

就在結完婚後,
mc幾乎都不超過28天的我,居然30天了還不來~~
訂完婚後的那個月,可能是假性懷孕,所以MC也是30天才來,
為了怕再次去婦產科時,醫生告訴我"沒有懷孕"的
決定等過一陣子再去買驗孕棒來試
mc依舊沒來,就決定先去買驗孕棒來試試,
買了第一隻驗孕棒,二條線,
我以為是我放的太久,所以驗出來不準~~
下午又去買了第二隻不同牌子的來驗,
二條線飛快的出現~~
我有寶寶了.........

 IMG_20140313_1  

有了寶寶一則以喜,一則以憂丫~~
憂的是我2月要去渡蜜月了,
這樣會不會有問題呢?!
但2月不去,之後要去又很難,
所以在幾經考慮過後,我們還是去了
還好小馬吉是個乖巧的寶寶,
除了讓我食慾差了一點,胃很容易漲,其他完全沒有不適的症狀

  

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媽媽都會和我一樣容易緊張
擔心著他在我的肚子裡是否平安的長大著
第一次聽見寶寶的心跳聲時
那種奇妙感,在心裡揮之不去,
呼呼呼呼的急速心跳聲,
証明著他很努力的在我的肚子裡生存
謝謝寶寶你的努力,也謝謝你來到我們的身邊

人生走了32個年頭,我努力的在尋找人生中的伴侶,
怎知在2013年,我在人海中找到了那個願意疼惜我也願意照顧我一輩子的人,
在2014年結了婚,並且有了一個寶貝,
2013~2014年間,我的人生路程走的很快,
但我們的每一步都走的踏實,安定,
有一位朋友總是告訴我,不要因為年紀到了而結婚,
我很慶幸,當初決定結婚的我,並不是因為我的年紀,而是因為我身邊的他,
現在除了我親愛的老公,更有了我們的寶寶,
幸福,就這麼一點一點累積,
也許之後會遇到不少的挫折與傷心,
但我會努力,努力做為一個貼心的伴侶,更努力的成為一個好媽媽

謝謝親愛的老公,與我可愛的小馬吉
我愛你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