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沖繩‧我的幸福旅程 66.jpg  

從決定結婚開始,我的婚紗照就決定找乃哥(http://blog.xuite.net/jjman64070/jjman)拍,
乃哥合作的婚紗店是位於台南的"嫁妝禮服公司"
所以每次挑婚紗都要由桃園南下台南挑選婚紗
這麼辛苦值不值得? A:很值得~~
嫁妝的禮服款式很新,老闆娘也會不吝嗇的將新的衣服拿出來給客人試穿~~

話不多說,就來看看我們選的衣服吧!!      

第一件:灰色禮服~款示簡單大方~但我一直覺得腰間的蝴蝶結跟上衣裙子沒有很MATCH,所以我暫時不考慮

IMAG0862  

第二件:我不排斥黑色的,所以就拿了一件上身是薄透馬甲,下身黑粗紗裙的款式。
   靈機一動,我們把裙子拿起來當娃娃裝穿~~加上銀色的腰帶~~不會顯得黑色太有個性,反而還帶有一點可愛的感覺~~~

IMAG0864  IMAG0868 

第三件:亮粉色的短裙,主要是因為要去海邊,所以挑一件短的款式來穿~~
   但這件的顏色讓我覺得有點太亮了~~不考慮~~

IMAG0872  

第四件:粉橘色小花禮服,胸口的小碎花,每一朵都有一顆鑽,裙襬是一層一層帶有波浪的紗~~~

IMAG0874  

第五、六件:緞面短版小禮服(黑、白),已經決定一件黑色了,若再選黑色的,怕會讓長輩們有微詞,所以又試穿了白色的~~
    但白色的,又不像黑色那麼亮眼,腰間的蝴蝶間跟黑色相比之下,我覺得不夠出色~~放棄~~

IMAG0877  IMAG0894  

第七件:這件看起來很典雅,但考量要去海邊拍照,所以就不考慮了~~

IMAG0888

第八件:長白紗,這件件層是波浪裙襬款式很美,放入候選名單中

IMAG0880    

第九件:一穿上,我就很喜歡這件~~~簡單的樣式,裙襬是一層又一層的軟紗~~
    穿起來很舒服有很輕巧~~立刻就決定了這一件~~~
    大家都說這是我喜歡的夢幻小公主風~~XDD

 

IMAG0889

第十件:其實我也很喜歡這件,一樣的裙襬紗料,裙尾帶有蕾絲~~裙襬上的大花,都好美~
    可是款示和上面那件太像了~~而且這兩件剛好另一個新娘才剛穿過~~
    所以我只能忍痛放棄了~~~不過想想還是會覺得可惜~~所以還是要堅持自己的喜好阿~~

IMAG0883

第11件:長白紗,屬於假兩層式的~前後做一點百摺樣式,裙擺的部分算大~為了氣勢和區分款式的不同,所以就決定這件了~~

 IMAG0860  IMAG0857   

第12件:試了一件禮服款~好看~~但似乎氣勢上不夠~~~XD

 IMAG0892

 

最後我的選擇是

沖繩‧我的幸福旅程 101.jpg

 沖繩‧我的幸福旅程 141.jpg

沖繩‧我的幸福旅程 188.jpg  

  沖繩‧我的幸福旅程 45.jpg

 

沖繩‧我的幸福旅程 122.jpg

※眼尖的人一定會發現,上面的選擇中,並沒有藍色這件阿~~
沒錯~~這件是我們另外買的~~
因為選完禮服後,我們才發現怎麼都是平口的,平常沒啥好露的,拍婚紗擠一下就有東西可以露了~~單然要來V一下阿~~
所以我家阿志大人非常堅持一定要買一件V的禮服給我~~
剛好去台中看五月天演唱會時,去逢甲逛了一下,發現了幾間禮服店,
本來選了一件背後是薄紗的款式,但完全沒有我的SIZE,衣服改下去肩上的花就變得不好看~
所以就選購了這件~~一件不到$2000~~不算貴~蜜月時會出去玩時還可以在飯店拿來穿過癮~
所以就買下去了~
這件禮服店除了實體店面還有網路店面喔!!網路店名叫"騷惑購衣網"
有賣伴娘服,晚禮服。。。有需要的人,可以去估狗一下喔!!

以上~~報告完畢

沖繩‧我的幸福旅程 111.jpg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