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沖繩‧我的幸福旅程 175.jpg    

喵的閃婚,讓很多人都嚇了一跳
連喵媽都說,我們是坐高鐵的,認識才幾個月這麼快就決定要結婚了
我們的決定,並不是因為有了新生命
而是真正找到一個懂得疼惜自己,也想疼惜對方的那個人

喵和阿志的相遇-"相親"
沒錯~~就是相親........
最討厭介紹與相親的我,居然因為相親而找到了另一半....

還記得6/11回去桃園過端午那晚,喵爸來載我回家時,
怯生生的告訴我,有一個男孩子很不錯,家境也還可以,重點是他很認真,很客氣也很肯做~~
本來約好星期四晚上要去吃飯,但因為我隔天就要回台南了,所以今晚想安排讓我們認識一下~~
為了不想讓喵爸失望,我答應了....
就這樣,喵家3口,阿志和古爸爸,一同上到山上喝咖啡....
因為抱持著只是坐做朋友的心態,所以我們聊得也很隨意
言談之中只覺得他真的是個很有上進心的男生

隔日阿志也有一搭沒一搭的傳LINE給我
直到他問了我,我的感情狀態~~
讓我覺得這男生實在太失禮了,這樣問我,是不相信喵爸跟他說我單身的事嘛!?
所以喵劈哩啪啦的念了落落長一串
沒想到阿志沒被我嚇跑,反而更積極的約我下一次的見面
他的細心與體貼,他的熱情與活潑,拉近了我們的距離
他陪伴了我度過環境改變的恐懼,他不辭辛勞的幫我處理搬家繁雜的事情
就在我要從待了11年熟悉的台南回到我的家鄉桃園時,我們在一起了
就在我們再一起的那個模門....我們也決定就這樣一起一輩子吧!!

在感情中向來懵懵懂懂,什麼才是真愛,什麼才是你人生追求的另一半,
我想很多人就算結了婚,仍說不出來,至少現在的我就是如此
這樣的決定也許很衝動,但有時,你心中就是會有個信念,這個人是可以帶給我幸福的那個人
所以

我們要結婚了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結婚 相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