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DSC06640     

 

小銅鍋,久聞其名,之前一間分店開在安平,常經過,但一直沒去吃過,

這次也是因為好姐妹要聚會,LALA一直想吃但都吃不到,才決定前往

我們這次去的是開山店,就位在2元黑輪店的斜對面,
門外,一整排的大窗戶,但卻完全看不出來裡面的感覺,
他的玻璃隔熱紙,貼的有夠黑的

DSC06645

進到裡面,安靜的氣氛,挑高的樓層,
一眼望入就可以看到製作料理的開放式廚房

DSC06643

 


二樓,廚房的上方,有著一間一間看起來很高級的小房間,
用餐期間,我們就看間一個貴婦,默默的從旁邊走上樓去了....
那可能是VIP室吧!!XDDD

DSC06647

我比較晚到,到時LISA的下午茶已經送上了,
詢問後,一份居然要價$580.....果然是貴婦Lisa丫.....
點這份午茶套餐後,店員會推著放置茶葉的小餐車,
來讓你聞茶,選你要的茶味喔!!
而且茶是裝在一個小小玻璃罐裡,想喝淡薄,可以自己放茶葉,
沒喝完的茶葉,還可自己帶回家沖泡
因為LISA已經開動了,所以只簡單拍了幾樣喔!!

據說他的馬卡龍,不會太甜 

DSC06635 DSC06634 

店員送上了菜單,午茶的種類真的不是很多
有著名的舒芙蕾,還有蜜糖吐司、布朗尼、冰淇淋、XX小盆栽等
每一份的價位,大約都在200~250之間,
很想看看小盆栽到底長怎麼樣,但我怕他送來時,真的只有小盆栽般大小,所以就放棄了~~
因為LISA的組合餐已經有舒芙蕾了,所以點了一份抹茶蜜糖吐司,
舒芙蕾是現打現做的,等待時間要三十分鐘~~
但蜜糖吐司也差不多要等上十幾分鐘吧!!

先送上來的是lala的經典蜜糖吐司,
店家用冰淇淋做出一個小熊頭,好可愛....
冰淇淋是紅茶口味的,吃起來不會太甜,有著茶的香氣,好吃,
但吐司的部份,就有點差強人意了,
大小,比波哥小上1/4,
吐司內是用奶油做調味,奶油融在吐司裡,吃起來感覺有點濕爛,帶有種悶奶油的味道,
那種悶悶的感覺,我們三人一致不愛...
冰淇淋融的好快,不出十分鐘,就覺得整盤的樣貌有點噁心...

DSC06633      

 

我的抹茶蜜糖送上來了,
吐司上方是抹茶冰淇淋,抹茶味很夠,
旁邊是香草冰淇淋,也蠻香濃的,
香草冰淇淋上那根具大的草莓棒,吃起來有點太甜了~~

DSC06638

DSC06636
但吃了一塊吐司,我後悔了,
因為他居然用了高熱量的芝麻醬做調味,
我不是不愛芝麻,只是芝麻的高熱量一直讓我遠觀能不褻玩就不褻玩丫...
吐司的芝麻味很濃,吃起來的味道比經典的好,
喜歡芝麻的捧油,可以試試啦!!

DSC06637

 

吃到了現在,舒芙蕾上場了

DSC06640


用小銅鍋烤出來的舒芙蕾,將近高出了銅鍋的一倍,
但隨著熱氣的散發,高度也漸漸的降低,
當店員送上舒芙蕾時,空氣中迷漫著一股香氣
"雞 蛋 糕"(sorry....我想不出更好的東西了)

DSC06641

旁邊還附上一壺巧克力醬,但店員建議先品嚐原味喔!!
挖了一小湯匙,蛋香在口中漫開,鬆軟、綿密,
但是 好 甜...(我是他們口中的螞蟻(愛吃甜),但我真的覺得好甜)

DSC06642
再吃了一口上方有烤到的部份,
烤過的部份,口感吃起來帶點酥及烤香味,我個人比較喜歡這一部份

    

但連吃了好多的甜食,覺得整個好膩丫....
小銅鍋,我想若要吃下午茶,我應該會好久好久才想起你....
我果然不是當貴婦的料丫....XDD

PS:店家不接受12歲以下的小孩進入喔!!

 

 

小銅鍋義法料理
台南市開山路61號

arrow
arrow

    冷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