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06942  


其實已經去吃過好幾次二空涼麵了,
但每次都忘了帶相機,
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才分享出來

DSC06943   

二空涼麵,有很多間,但我們每次都固定吃這間
這間早期是較靠近眷村裡,
但後來搬到底平交道較近的地方,相差不距離不會很遠,
舊的地方,沒有冷氣,夏天去吃碗麵時,都會汗流夾背,
搬到新的地方後,雖然冷氣不強,但有總比沒有好啦!!XD

 

DSC06944   

天氣實在太熱了,所以我點了一碗小涼麵,
如果要外帶時,老闆還會問你要立刻吃還是要晚上吃~~
至於差在哪裡,我倒是沒想到要問吶!!
下次去時,再來問一下好了~~XD

 DSC06945


涼麵,麵條很Q,搭配上醬汁,
我個人不是很愛麻醬,但它的芝麻味不會太重,
反而有著濃濃的蒜味,超香的,
醬汁不會太濃稠,也不會稀到沒有味道,
搭配上小黃瓜和豆芽菜,
清爽的感覺,
好好吃!!

 DSC06949    

CK點了一碗我們常吃的湯麵,
剛煮上的麵條,香Q有勁,
我覺得湯頭帶著一點點點點的薑味,不會太重,
湯頭很清,淋上一些肉燥,很香,湯也很好喝
要不是天氣太熱,
我們應該會每星期都去報到吧!!XD

DSC06946  

我們一吃上癮的小魚豆干,
小魚豆干炒的香辣,
CK會在小魚豆干裡加上一點醬油提味,
一口豆干搭上一條小魚再配上一口蔥,
超好吃的~~~真的會讓人一口一口停不了~~
我們偶爾都會去買個幾包回家來冰,晚上吃包小魚豆干配上啤酒~~
哈哈~~~整個就大滿足的~~~(難怪我瘦不下來~~=..=)

DSC06948  

二空涼麵,除了涼麵外,還有麻辣鴨血也是很不錯吃~~
鴨血Q彈,豆腐香透,
湯頭微辣,一點點麻,很順口,也很香
因為夏天太熱了,所以好久沒吃了~~XD
冬天再來補.... 

 

 

二空洪記涼麵,涼皮,麻辣鴨血
營業時間:早上5:00~下午1:00(這是大概的時間啦!!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二空 鴨血 台南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