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456.JPG


連珍,我觀察它很久了,上次表姐買了一些送去我家,我只能在遙遠的台南,看著哥哥分享吃後感~~
說話,我在基隆讀了二年的書,怎麼都沒發現這個好料 >"<

嘔!!我好想吃喔!!!總算,在朋友吵吵鬧鬧說要訂之下,我約了幾個姐妹一起來購買~~
本來想說,買一個組合含運費的一起分就好,但一個組合實在滿足不了我,
而且計算過後,單買+運費,比組合的還要便宜~~
所以,各位看倌在購買時,請自己小心計算喔!!

DSC05464.JPG  
雪杯:
我個人覺得還OK,但比起其他三項,雪杯只能排第四名!!
雪杯上面是一小層乳酪,但我覺得乳酪味好像沒那麼重~~
下方則是軟軟綿綿的cream克林姆,最下層則又混合進蔓越莓,吃起來軟綿~~
咬到蔓越莓時,帶點微酸~~~


DSC05465.JPG  
雪露:
上層的芋頭奶凍,有著淡淡的芋頭味,
最主要的還是下方的芋泥部份,帶出了濃濃的芋頭香甜味,在芋泥裡加了西米露,讓整個雪露的口感更好~
至於為什麼要加入西米露呢?!
是因為根據調查顯示,到五星級飯店吃中餐,最收歡迎的飯後甜點就是—芋頭西米露,但隨便點一客,小小一碗少說也要50、60元以上, 好吃的東西卻讓荷包大失血,總是令人有點傷心… 所以研發出這個雪露,讓大家能夠在家就享受到喜愛的甜點~~
好好吃!!不過,也不便宜丫,一盒六個,要價240.....保存期限更是只有短短的五天~~~~

DSC05457.JPG  
雪花糕:
用新鮮生乳加入少量玉米粉,融合紐西蘭安佳奶油,再搭配上大顆的紅豆,
外層沾上了細椰絲,我以為吃起來椰絲味會很重,口感會很軟,但椰絲味淡淡的,剛好符合了我不太愛椰絲...
吃起來的口感,不像想象中那麼軟爛,外層反而有點薄脆,內層軟但不爛,牛奶的味道搭上大顆的紅豆,不會太甜,吃起來很香,比我想象中好吃多了~~~我喜歡~~XDD

DSC05456.JPG  
芋泥球:
輕輕的咬下一口,芋頭的味道在嘴裡慢慢化開,好香喔!!整體不會太甜,也不會太泥,讓你覺得"哥哥"的口感....芋泥球,除了芋泥外,裡面還混合了小顆粒小顆粒的芋頭,讓整個吃起來的口感更好!!唯一的缺點就是,好小一顆喔!!!可以大顆一點嗎?!

 

之前訂了,也是等了大約二個月才到貨,
但今天同事們又在想著要訂連珍~~
上了樂天才發現,連珍現居然沒有芋頭球了,
也許是因為製作太費時,所以,有點做不出來吧!!
想吃芋頭球的看倌,可能要等等等等等囉!! 
好吃,是值得等待的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