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 DSC05090.JPG  

與永川牛肉麵的相遇是在前年輪班時,

因為輪班下班時間晚,再做車回到桃園常常都是十一二點的事,

為了怕喵爸太晚來在我,隔天工作精神不好,我只好請晚睡的同學來載我回家~~~

而第一次的永川就是同學來載我回家時,順便去吃的宵夜(我的媽阿~~宵夜內~~我都吃的很心虛)

DSC05089.JPG

永川已經吃過不下十次了~~每次店內幾乎都是一堆人~~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排隊的人~~~~

他們除了目前的店面外,連旁邊都還放著桌椅,對面還有一間小間的店面座位~~

生意有多好,錢賺的有多少,有多好吃,可想而知ㄚ~~~

不過,永川開的不少分店,但我們最愛的還是位於中壢市場內的總店~~~

DSC05091.JPG   

DSC05092.JPG

永川是開放是的廚房,你可以在那看到店員忙來忙去的~~~

DSC05093.JPG

menu還有英文內~~可能是越來越多歪國人了~~

永川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可以免費的加湯加麵一次~~~對於那種食量大的人其實很划算~~

不過也許是因為太多人點的一碗兩人吃,所以店家後來也規定了~~若要兩人ㄔㄧ碗,每碗單價要多加$20~~

DSC05098.JPG  

你看看那麵條、湯頭、青蔥與牛肉

麵條不像一般的店家用一種薄薄的陽春麵條,永川的麵條很Q很以口感~~麵就算多放了一下也不會軟爛~~~

牛肉又香又帶點咬勁,但又不會讓妳咬不開~~

湯頭濃郁口味又重~~喝起來就是相就是好喝~~如果不喜歡太重口味的可以請店家調淡一點~~~

不過這裡的口味是偏鹹的,與帶著甜味的台南是完全不同的味感~~~

所有東西搭上青蔥的香,好吃~~但,還少了ㄧ味~~~~

DSC05097.JPG

沒錯~~就是酸菜~~~店家在桌上放了ㄧ大鍋的酸菜~~

來這吃麵的客人幾乎都會加上個一大匙

一方面吸油 一方面更加提升的湯頭的味道

不過 提醒一下大家,加太多的會很鹹~~~~請適量酌用喔!!

DSC05099.JPG  

永川除了牛肉麵外,還有一個讓我們都很推薦的東西就是"煎餃"

永川的煎餃 外皮煎的焦香 咬下去時 還會流出微微的湯汁~~~

原味吃就很好吃了~~搭上一點醬油膏 香Q的外皮 多汁的內餡 香甜的油膏~~好吃~~~

不過這次因為沒有很餓,所以就沒點啦!!當然就沒圖片了~~~

歡迎各位到桃園中壢遊玩的朋友

有機會別忘了來一碗永川的牛肉麵喔!!!

永川牛肉麵-總店

桃園縣中壢市民權路61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