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827-1.jpg 

喵對自己不算有自信

但卻很喜歡拍照 喜歡自拍 喜歡被拍

因為在看到美美照片的那一瞬間 會覺得自己多了一點自信

和CK說了"比起拍別人 我更喜歡被拍"這麼一句話

CK邀請了我當他的MD

哈~那時,也不知哪來的勇氣

一反我的常態 立刻二話不話就答應了...

也許是外拍MD這個名詞太動人

感覺可以看見很不同的自己

 

早上八點半,約在了乃哥家集合

在場的十幾個人,除了CK以外,其他都是陌生人

原以為是一個攝影師帶一個MD,但到了現場怎麼只有三個MD,好多個攝影師

不過,還好~他們的拍攝方式是一個MD搭二~三個攝影師

不用一堆鏡頭對著我咔咔咔的,放心了不少...新手MD的我,對於這種狀況,可能會更不知所措丫

 現場除了攝影師之外 還有化妝師在幫忙化妝..

雖然還是專業的,但大家都很棒喔!!

 

●地點:竹田驛站 

這張照片是CK給我看的第一張作品,
剛看到時,心裡鈍了一下,是我嗎?!XD 
喵在外面,CK跑到了站內拍的

PS:因為化妝師在幫另一個MD化妝,所以喵除了打些底及上了一層睫毛膏,其他只有素素素丫...XD 

 

IMG_9472-1_調整大小.jpg

喵也很喜歡這張照片,

在CK處理後,覺得這張照片更顯得溫柔...XD 

IMG_9579-1_調整大小.jpg

辛苦妙玲與妙珊二個雙胞胎姐妹了,姐姐幫忙化妝化到滿身汗,妹妹努力的幫忙看看拍起來的效果,
很可愛的二個人... 
CK用一些葉子做散景的效果,喵也很喜歡... 

IMG_9617-1.jpg

●地點:萬金教堂

拍攝前,遇到了大雨,大家在外面等著雨停,
本來還想說,下那麼大雨還能拍嗎?!但有人說了:「乃哥說過,除了颱風天外,沒有什麼天氣是不能拍的
呵~果然有攝影家的熱情與精神丫~~
等著等著雨停了, 拍照囉!!
CK在教堂這,用了不同的拍攝手法,很多張照片都把喵的腿拍的超長的~~
整個就很愛那種長腿的FU..XD 

IMG_9759-1_調整大小.jpg

 

●喵與CK都很喜歡的一張照片

地點:五溝水

從早上拍到下午,只有最後拍起來才開始自然...
其他整個只有僵僵僵僵啦!!
這一張照片 經過CK後製後,整個FU更濃...

IMG_9852-[1].jpg

這張照片,完全沒經過處理,
但這張光線與感覺,整個都讓喵很喜歡...
PS:雖然臉有點腫~XD 

  IMG_9926.JPG

隨意在五溝水的街上就拍了起來,拍攝前也是下了好久又好大的一場雨
不過,好加在,雨停了~大家又拍拍拍...
五溝水,一個很特別,很有風味的小地方,但因為時間已經不早了,
大家還要回到台南,所以只能快快的拍了一些照片囉!!
IMG_9916-2.jpg 

 IMG_9923-2.jpg 


這面石牆,我們拍了很久,很棒的一面牆,雖然簡單,但拍起來每張的感覺都很不錯~ 

IMG_9886-2.jpg

這次的外拍,認識了很多很不錯的人~

很開心也很好玩~~

希望下次還有這個機會囉!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