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6993   

吃完了芒果冰,要回台南的路上,
突然提到了,我在台南快十年,很多地方都沒去過,
像東山鴨頭很有名,但我都沒去過
大家為了讓我這都市俗品嚐一下東山鴨頭的好滋味,
特地帶我去了一趟東山

 

DSC06990  

東山最有名的東山鴨頭-藍記,我也是日前看到同學去吃了二三次才知道
看我有多都市俗就是了....

聽妙他們說,藍記是東山區裡有名的一間東山鴨頭店,
早先店裡只賣鴨頭、脖子和鴨翅,
為了滿足多元化的需求,
另外有一間藍色鴨子,除了藍記該有的他都有外,還多了米血、甜不辣、鳥蛋之類的東西

DSC06991  

原以為大家都還是只知道藍記,我們又想吃多元化的東西,
所以就去了藍色鴨子,沒想到,二間都是人人人
賣東山鴨頭的店面旁有一間冷氣房的飲料店,
原本以為是休息區,
但小魚說進去一定要消費,而且一杯紅茶就要$50... 
籃色鴨子的店面,西曬,等待時整個汗水直流丫....

 

沒想到,鴨頭跟脖子居然沒有了,真是有夠讓人傷心的,
所以我點了豆干和甜不辣還有脆腸,
再次的沒想到,脆腸也沒有了,
OMG,生意也太好了吧!!!

DSC06996

實在是太熱又太累了,所以我們就沒有另外再去藍記排鴨頭,
拿了我們的多元化商品,上了車去享用囉!!

 

鴨子,看起來好可口.....

   DSC06995 DSC06994  

因為用袋子裝著,上了車又熱又累,我也忘了拍實品照了,
以下就純分享個人食後感喔!!

DSC06998

 

甜不辣,
說他是甜不辣還不如說他是黑輪片,
薄薄的一片,不像厚厚的甜不辣那麼胖Q
吃起來很香,QQ甜甜的,
還不錯吃喔!!

我跟妙要了一塊米血來吃,
米血有軟,吃起來也是香香QQ的,
但我個人不是米血控,平常不太愛點米血的東西,
所以,吃起來也沒啥特別大的感覺

DSC06997

豆干,
我不愛,外皮好硬,而且味道有點淡,
對於喜歡口感的人來說,應該會比較喜愛吧!!

 

想到了東山鴨頭,我就想起我最愛的一間
最早先是在新化區發現它的,
哈達客東山鴨頭,原名叫蘇記,
現在在南方公園有分店了,
下次再跟大家介紹一下,這間好吃的東山鴨頭

 

藍色鴨子 
地址:台南縣東山鄉中興南路78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山 鴨頭 藍色 籃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冷喵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